寡寡寡咕咕咕

关于贺朝夫斯基玩抖音这件事

是脑洞产物,ooc预警。


(这个贺朝真的骚)


1


谢俞:“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?”


贺朝:“她扒拉我……”


谢俞:“你也不看看你多骚,她敢吗?”


2


贺朝:“嘿,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……诶老谢哪去?”


谢俞面不改色:“厕所洗眼睛。”


3


贺朝:“百!因!必有果!你的报应!就……”


谢俞:“哥,回头。”


(一盆冷水)


谢俞:“按时吃药。”


4


贺朝:“臭妹妹!信不信我拔你腿毛?”


谢俞:“拔你屌毛。”


5


贺朝:“这位妹妹~你被逮捕了~罪名,偷!心!盗!贼!哈!”


谢俞:“分手吧。”



6


贺朝:“狐狸不是妖,性感不是……”


谢俞:“狐狸是不是妖我不知道,但你挺骚的。”



7


贺朝:“你不累吗?”


谢俞:“?”


贺朝:“你已经在我心里跑了一圈啦!”


谢俞:“我在找出口。”




8


贺朝:“你是我的神。”


谢俞:“六神么?”



9


贺朝:“这是我的手背,这是我的脚背,这是我的心肝宝贝·”


谢俞:“心肌缺血。”


10


贺朝:“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?”


谢俞:“……哥,这你校服。”


11


贺朝:“窝窝头!一块钱四个!嘿嘿!”


谢俞:“……我开始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种错误。”



12


贺朝:“老谢!我给你跳支舞吧?”


谢俞:“……嗯。”


(滑稽妲己)


谢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雌雄莫辨。”




(某位小朋友冷酷的卸载了抖音)


评论(6)
热度(168)

© 蓝天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